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中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龙门铣床导轨防护罩;龙门铣床风琴防护罩;数控龙门镗铣床防护罩;龙门加工中心防护罩...

回收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中心 > 沃玛数控VMC850/1270加工中心钣金防护罩
沃玛数控VMC850/1270加工中心钣金防护罩
浏览: 183
需求数量: 1000
价格要求: 450
包装要求: 木箱
所在地: 河北沧州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5 14:40
 
详细信息

有的时候,我也会分不清她是很爱“他”,还是很爱“爱”。

我一直说女人的爱情还停留在童话里的王子公主式,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幸福,她爱他那么多,他就应该有回应。如果他的回应只有50%,她就会觉得为什么不能多些,只要多一些就好了;但如果回应有80%,她也还是不会满足的……除非,他爱她比她爱他多,多很多。

我们都喜欢问为什么,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,我又没做错什么。我也常常这样问。没有办法,我们太想要被关注,被宠爱。但是,我也知道,在感情的里,本来就是没有为什么的,更加没有对错。他不爱你,或者不够爱你,不是他的错,不是谁的错。他不够关心你,他不够细心,也不是他的错,即使是背叛,也不过如此。感情的本来就是这样,他伤害你,你伤害别人。

我不是多伟大的人,我也哭,我也难过,我也为不值得的人伤心。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须要懂得这些道理。记得以前看《涩女郎》,结婚狂成了电视节目里的红人,工作狂对万人迷说,你不要看她现在的风光,她和你不一样,她是把自己的伤口拿出来一遍一遍展示给别人看,以这样疼痛的经历来安慰别人、开导别人、鼓励别人。

女人,令你挣扎的,不是别的,不过是你相信的“爱”而已。

我并不反对女人选择原谅。我只是想说,女人如果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态,是没有办法和他在一起的。等不到你淡忘这件事情,他已经厌倦了,累了,想要逃了。如果你还想要守护你的“爱”,那就好好过,不强颜欢笑,
报价单